Ms.Pow

“What I like about photographs is that they capture a moment that' s gone forever, impossible to reproduce.”
― Karl Lagerfeld

手機攝影分享

常被問到如何製作mix圖的,其實製作並不難,而是你想製作什麼。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用的一個非常簡單的APP製作的圖吧。

這個APP叫「圖片合成器」,裡面其實已經有非常多素材,可以馬上拼圖過程不用到5分鐘。

像是這第一張是我自己拍的圖(通常用VSCO處理,可以選擇合併後再調整色調)第二張則是它原本就有的素材。

合併後自行調整色調明暗度,但這APP不像Fused能更改更多合併樣式,他的好處在於比較多方便的素材。


文字素材也是很時尚,但不一定要用它的,可以自行上載。



如果不要太複雜其實合併後調整色調就可以了。


就這樣非常簡單的完成了一圖,其實個人的想法比較重要,可以多嘗試不同的畫面,創意有時候就是由最簡單的點線面構成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560)

© Ms.Pow | Powered by LOFTER